Guo Qiang

第一次阳了

发布日期 2023-01-04 12:10:20已读 1352 次LIFE
image

2022年岁末,在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和药物储备下,突然就放开了,想不出用什么词来形容这种感受,我只想说:厉害了,我的国!

一夜之间,不知病毒从哪里突然冒了出来,导致大多数人不幸中招,我也没能幸免。好在肺部没有感染,只是高烧了三天,咳嗽了一周多的时间,现在嗓子虽然不疼了,但就是浑身没什么气力,感觉自己一下子老了好几岁的似的,真是做什么都心有余而力不足,估计彻底恢复还需时日,有人说需要1-2个月的恢复时间。

2023年是闯关之年,后面疫情会有什么变化,人们还会被感染几次,病毒是不是会变厉害,还要承受几次这种痛苦的过程,还会死多少人,谁都不知道。

单位紧跟形势,发了通知告诉大家,从1月8日起,再感染新冠一律按病假算,真的很贴心,此刻一万只草泥马狂奔而过......

昨天傍晚在小区里差点儿摔倒,毫无征兆的走路不走直线,眼看就要摔倒了,只能停下来缓了缓才好些,当时应该是脑子眩晕,无法控制自己的行走,这个真的是吓到我了,以前身体一直很好,自从打了新冠疫苗开始,就出现迷昏的情况,后来一点点也就没事了。但这次阳了后,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,新冠病毒真的太可怕了,并不是发烧咳嗽那么简单,只是我们还没感受或者意识到它的危害。

新冠病毒可能真的要伴随我们一生了,也许以后医院会多出个新冠科也没准。好好保重自己,吃好喝好休息好,这地球离了谁都一样转,什么狗屁工作,爱咋地咋地,对自己好点吧!

Copyright © 2019~2024 Guo Qiang
Pages viewed 15,294,690